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F组冰岛vs匈牙利足球推荐

2016-06-18 14:20: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周六晚23:59,欧洲杯小组赛F组第2轮比赛,冰岛迎战开门红球队匈牙利。两个在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在首场比赛中都有所表现,冰岛1-1逼平传统劲旅葡萄牙,匈牙利更是2-0击败奥地利,双方都为出线名额发起冲击。

  冰岛近况

  1)冰岛面对劲旅葡萄牙,上半场比赛率先失球,不过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冰岛还是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

  2)冰岛是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正赛,球队的阵容并不强大,上一场逼平世界级劲旅葡萄牙的比赛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3)欧预赛上,冰岛在拥有荷兰、捷克和土耳其的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欧洲杯正赛首战上也延续了这种状态。

  4)冰岛在比赛中实施防守反击战术,依靠强大的战术执行力,冰岛成功限制了葡萄牙的发挥并且打进一球。

  匈牙利近况

  1)匈牙利上一场对阵奥地利,虽然场面上稍稍处于劣势,不过球队的战术简单有效,最终2-0轻松获胜。

  2)匈牙利阔别欧洲杯正赛44年后首战就全取三分,对于球员的士气提升帮助极大,球队有望更进一步。

  3)匈牙利在欧预赛上仅仅位列小组第三,不过在附加赛中两回合双杀挪威挺进决赛圈,稳定的发挥是匈牙利的主要特点。

  4)双方过去有过三次交手,匈牙利保持面对冰岛全胜的战绩,而且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3球以上,本场比赛匈牙利应该能够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90vs指数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20 平手 1.080

  欧洲指数:2.60 3.00 3.00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冰岛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低水,主胜立场并不坚定,欧洲指数胜赔从2.20大幅上调至2.60,同样看低冰岛的走势。双方首场比赛都发挥不俗,冰岛首场比赛逼平葡萄牙,匈牙利则是全取三分,前者更需要抢得足够的分数,不过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本场比赛恐怕难以撼动匈牙利。

  90vs竞彩预测:匈牙利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冰岛(4-4-2):

  门将:1号哈尔多森

  后卫:2号萨伊瓦尔森、6号拉格纳-西古尔德森、14号阿尔纳森、23号斯库拉森

  中场:7号古德蒙德森、17号冈纳森、10号吉尔菲-西古尔德森、8号比尔吉尔-比亚纳森

  前锋:9号西格托尔森、15号伯德瓦尔森

  匈牙利(4-1-4-1):

  门将:1号基拉利

  后卫:5号菲奥拉、20号古斯米茨、2号亚当-朗、4号卡达尔

  后腰:10号格拉

  中场:11号内梅斯、8号纳吉、15号克莱因海斯勒、7号苏斯萨克

  前锋:9号绍洛伊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