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洲杯分组赛美国vs巴拉圭足球推荐

2016-06-11 11:30: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周日07:00,本届美洲杯东道主美国队将在林肯金融球场静候巴拉圭队。美国队首轮比赛就取得大捷,本场比赛只要平局就有望出线,对于东道主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诱惑。

  美国队近况

  1)东道主美国队在揭幕战上不敌哥伦比亚,球队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不过次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美国队全面爆发,最终4-0大胜对手。

  2)本场比赛只要战胜巴拉圭队,美国队将会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即使战平对手,美国队也有望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哥斯达黎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3)上一场比赛中,美国队防反战术运用得当,球队跑动范围很大,如果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美国队取胜不在话下。

  巴拉圭队近况

  1)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巴拉圭队0-0战平了哥斯达黎加队,之后1-2输给了哥伦比亚,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有望晋级。

  2)巴拉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哥伦比亚,面对对手针对性的防守,巴拉圭队显得办法不多,最终饮恨而回。

  3)本场比赛中,巴拉圭队的核心罗梅罗红牌停赛,球队实力大受打击,而且两名前锋未能得到中后场球员的支援,往往在比赛中陷入孤军作战的局面。

  90vs指数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5 半球 1.03

  欧洲指数:2.20 3.20 3.4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美国队开出半球或者平半球,后市以主让平半球为主,上盘处于低水当中,美国队作为东道主主场作战,上一场取得了酣畅淋漓的大胜,巴拉圭队发挥平庸,目前仅仅取得1平1负,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有望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后市普遍维持在平半球,对主场作战的美国队是不利的,不过巴拉圭队火力不足以对美国构成威胁,本场比赛还是支持美国队更好一些。

  90vs足球推荐:美国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美国(433):

  门将:1-古赞

  后卫:2-耶德林、6-布鲁克斯、20-卡梅隆、23-法比安-约翰逊

  中场:4-布拉德利、11-贝多亚、13-琼斯

  前锋:7-伍德、9-萨德斯、8-邓普西

  巴拉圭(442):

  门将:1-比拉尔

  后卫:14-达席尔瓦、3-戈麦斯、5-布鲁诺-巴尔德斯、6-萨穆迪奥

  中场:17-阿尔米隆、16-奥尔蒂兹、23-皮里斯、20-阿亚拉

  前锋:19-勒兹卡诺、11-埃德加-贝尼特斯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