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1轮耶夫勒vsAIK索尔纳足球推荐

2016-05-23 11:14: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1轮 耶夫勒vsAIK索尔纳

  比赛时间:2016-05-24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1.14 受半一球 0.75

  欧洲指数:4.33 3.60 1.73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24日01:00,瑞典超第11轮继续打响,耶夫勒坐镇主场迎来AIK索尔纳的挑战。两队近六次交手中,耶夫勒毫无还手之力,他们连续六次不敌对手AIK索尔纳,进5球失15球,攻防两端令人担忧,本场比赛,如果球队的防守还是未能改善的话,耶夫勒落败的机会不少。

  耶夫勒近况

  1)耶夫勒无疑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上轮联赛面对奥Lei布洛,球队大门早早失守,最终0-4完败给对手。

  2)近期耶夫勒遭遇了联赛五连败,10轮联赛后仅仅积5分排名联赛第15位,球队已经多个赛季排名联赛第10至第14位,很多时候被视为保级球队。

  3)近期耶夫勒防守问题漏洞百出,近五场联赛失球数高达21球,对手简直视耶夫勒的防线如无物,面对状态回升的索尔纳,耶夫勒实在没有值得高估的地方。

  AIK索尔纳近况

  1)AIK索尔纳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面对副班长法尔肯堡,球队最终客场3-2小胜对手迎来连胜。

  2)AIK索尔纳的防守问题不少,近7轮比赛一共丢失11球,近4场客场失球数高达10球,不禁让人为他们的客场比赛担忧。

  3)迎来三连胜后,AIK索尔纳以5胜3平2负排名瑞典超第5位,与马尔默的积分一样,球队有望冲击更好的排名。

  90vs指数比分分析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AIK索尔纳开出半球或者半一球盘,让球力度与上一场客场挑战副班长的比赛一样,目前欧洲指数负赔并不低,没有完全示好来访的AIK索尔纳,近期主队法尔肯堡表现惨不忍睹,AIK索尔纳则是迎来连胜,而且往绩上更是完爆主队,在这种情况下,AIK索尔纳很有希望迎来三连胜,继续保持对积分榜前列球队的追赶。

  90vs足球推荐:AIK索尔纳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