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2轮广岛三箭vs柏太阳神足球推荐

2016-05-13 11:33: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2轮 广岛三箭vs柏太阳神

  开赛时间:2016-05-13 18:30

  亚洲指数:1.000 半一球 0.850

  欧洲指数:1.75 3.80 4.33

  90vs指数比分分析

  广岛三箭近况

  1)亚冠赛场发挥欠佳的广岛三箭在国内赛场上表现出色,目前积17分排名联赛第六位,落后领头羊浦和红钻8分,按照目前的势头,球队依然有望冲击冠军。

  2)上轮联赛中,广岛三箭3-0痛击鸟栖沙岩,其中乌塔卡一个射入两球,是球队赢球功臣;除此以外,球队多名大将的状态都明显回升,面对一面死守的鸟栖沙岩,广岛三箭依然能够射入3球,可见他们攻击力深厚。

  柏太阳神近况

  1)柏太阳神在上轮联赛中不敌川崎前锋,比赛当中球队一度领先,可惜后来让对手连进三球,最终遭对手逆转,球队的五连胜记录就此终结,不过目前依然领先对手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2)本赛季的柏太阳神有多名球员取得进球,13名球员都有入球进账,让对手难以防范,不过球队的后防大将中谷进之介遭遇停赛,本场比赛后防线将会面临考验。

  指数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岛三箭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较为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后市进一步提升至主让半一球盘,坚定了主胜立场,两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客队上一场不敌川崎前锋,不过此前有五连胜的经历,主队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往绩上更胜一筹,在变盘坚定的情况下,广岛三箭或许有望主场退敌;竞彩官方同样罕见地降低主胜赔率,广岛三箭应该能够有所作为。

  90vs足球推荐:广岛三箭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伤停情况

  广岛三箭伤停情况

  出场成疑:佐佐木翔、川崎裕大

  柏太阳神伤停情况

  停赛:中谷进之介

  出场成疑:大岛康树、祖里亚诺•米内罗、今井智基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