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8轮松兹瓦尔vs法尔肯堡足球推荐

2016-05-09 11:43: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16年5月10日,瑞典超第8轮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松兹瓦尔主场迎来法尔肯堡的挑战。主队处于联赛中游位置,做客的法尔肯堡是联赛副班长,这场比赛只怕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

  90vs指数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25 半一球 1.075

  欧洲指数:1.62 4.00 5.00

  松兹瓦尔近况

  1)上轮客场比赛中,松兹瓦尔让对手率先取得进球,之后凭借西格尔约森的破门扳平比分,目前积分为12分,落后榜首球队6分,落后第二名1分。

  2)松兹瓦尔本赛季的攻击力平平,不过阵中六名球员取得进球,球队多点开花的特点让对手难以防范,而且仅仅丢失7球,防守端表现出色。

  法尔肯堡近况

  1)法尔肯堡上轮面对劲敌,球队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之后球队的后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球队场面上处于被动,最终1-2落败,本赛季的三场客场仅仅取得1平2负的表现。

  2)目前为止,法尔肯堡以1胜1平6负积4分排名联赛垫底,在赛季初期就受到重挫,在目前客场依然一胜难求的情况下,本场客场比赛将会受到重大挑战。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松兹瓦尔开出主让半一球,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存在一定的压力,松兹瓦尔近两场比赛连续出现平局,不过做客的法尔肯堡更为糟糕,他们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是联赛副班长,在遭遇两场平局后,松兹瓦尔势必会全力争胜,何况对手是往绩处于劣势的法尔肯堡,对于主场作战的松兹瓦尔来说可谓志在必得。

  90vs足球推荐:松兹瓦尔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情况

  松兹瓦尔伤停情况

  受伤/缺阵:无

  法尔肯堡伤停情况

  停赛:斯约斯特

  受伤/缺阵:尼尔森(腿骨骨折)、斯文森(十字韧带)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