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小组赛全北现代vs江苏苏宁足球推荐

2016-05-04 11:58: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05月04日周三18点00分,2016亚冠E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全北现代坐镇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中超土豪江苏苏宁。首回合交手中,全北现代客场2-3不敌江苏苏宁,是全北现代主场复仇还是两队再添新仇?

  90vs指数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76 半球/一球 1.00

  欧洲指数:1.73 3.80 4.50

  90vs指数比分分析

  全北现代近况

  1)上轮K联赛当中,全北现代上半场就取得3-0领先,虽然对手下半场发起猛攻,不过球队还是以3-1拿下比赛胜利;近六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联赛排名更是上升至第二位。

  2)上一场的亚冠杯上,全北现代客场挑战FC东京,依靠下半场的快速反击战术,球队最终以3-0狂胜对手,目前积分榜上排名小组第一位,本轮比赛只要打平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3)过去五场亚冠杯小组赛中,全北现代没有取得过平局,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球队以攻代守的打法十分凌厉,不过小组赛中有所不敌江苏苏宁和平阳的经历。

  江苏苏宁近况

  1)江苏苏宁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对阵长春亚泰,虽然球队做出了轮换,不过依靠主场优势球队还是2-0轻取对手,联赛豪取四连胜,目前屈居广州恒大之后排名第二位。

  2)上轮亚冠小组赛中,江苏苏宁主场3-0完胜弱旅平阳,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次席,仅仅落后全北现代1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东京FC做客挑战平阳胜算颇大,因此江苏苏宁本场做客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不容有失,输球或者平局的话都难以获得晋级资格。

  3)首回合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凭借主场优势和谢拉特的出色发挥,江苏苏宁3-2力克对手,不过谢拉特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进球,本场比赛需要他再次站出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全北现代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全北现代在五场小组赛中都没有平局,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球队主场战斗力十足,本场比赛只有打成平局就能够出线,不过全北现代在首回合与对手的交手中落败,本场主场势必复仇对手,欧洲胜赔下降较为明显,平负赔则是有不同程度的上调,江苏苏宁不擅做客比赛,面对复仇心切的全北现代,球队难有胜算。

  90vs足球推荐:全北现代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预测

  全北现代预计首发阵容(4-5-1)

  门将:1-权纯泰;后卫:27-金昌洙、15-林宗垠、3-金亨镒、32-李周勇;中场:25-崔喆淳、17-李在城、20李同国、13-金甫炅、18-高武烈;前锋:9-李宗浩

  替补名单:21-洪正男、5-李浩、10-莱昂纳多、11-洛佩斯、30-金荣赞、66-帕尔塔鲁

  江苏苏宁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顾超;后卫:5-周云、28-杨笑天、6-塞恩斯伯里、23-任航;中场:12-张晓彬、22-吴曦、10-特谢拉、24-吉翔、7-拉米Lei斯;前锋:16-萨米尔

  替补名单:30-张思鹏、8-刘建业、9-若、21-李智超、29-杨家威、32-刘伟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