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小组赛广州恒大vs悉尼FC足球推荐

2016-05-03 14:31: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广州恒大vs悉尼FC

  比赛时间:2016-05-03 18:30

  亚洲指数:0.850 半一球 0.950

  欧洲指数:1.95 3.50 3.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3日18:30,亚冠杯小组赛战火重燃,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悉尼FC的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新赛季的亚冠杯上备受打击,球队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资格,客队悉尼FC则是有望争夺小组第一,两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显然不在一个层面上。

  广州恒大近况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的初期准备不足,虽然上一场击败了浦项制铁,不过仅仅是小组赛的首胜,目前该小组只有悉尼FC和浦和红钻提前出线,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双双出局。

  本场比赛是广州恒大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中的收官战,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会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州恒大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1击退了中超新土豪上海申花,比赛当中阿兰攻入了两记世界波,球迷都为他未能进入亚冠名单感到可惜,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外界质疑。

  在取得一波中超六连胜后,广州恒大挤掉江苏苏宁登顶榜首,整体战绩是6胜1负积15分。

  悉尼FC近况

  上轮小组赛中,悉尼FC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目前领先次席的浦和红钻2分暂列小组第一,在仅仅剩下一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急需赢球争取小组头名出线。

  澳超联赛中,悉尼FC仅仅排名常规赛第七位,球队未能进入争冠附加赛当中,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有所下滑,目前他们将会将全部力量摆到亚冠赛场上。

  首轮与广州恒大的交手中,悉尼FC依靠89分钟的绝杀击退对手,近半年的13场客场上,悉尼FC仅仅获胜两场。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盘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半球盘,而且上盘水位并不非常低,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说本场比赛会以练兵为主,球队刚刚在30号打完比赛,而且接下来又要备战联赛和杯赛的任务,球队当中还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因此以替补阵容出战不失为一个好的策略,作客的悉尼FC还需要与浦和红钻争夺小组头名,在战意浓烈的情况下,悉尼FC有机可图。

  90vs足球推荐:悉尼FC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预计首发阵容(4-2-3-1)

  19-曾诚

  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

  8-保利尼奥、4-徐新

  20-于汉超、11-高拉特、17-刘健

  29-郜林

  悉尼FC预计首发阵容(4-4-2)

  扬耶托维奇

  卡尔弗,里亚尔,尤尔曼,格兰特

  瑙莫夫,米罗斯•迪米特里耶维奇,布兰登•奥尼尔,戴维•卡尔尼

  乔治•布莱克伍德,西蒙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