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4轮斯托克城vs热刺足球推荐

2016-04-18 11:01: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4轮 斯托克城vs热刺

  比赛时间:2016-04-19 03:00

  亚洲指数:0.89 受半一 1.04

  欧洲指数:4.50 3.50 1.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9号3点00分,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不列颠尼亚球场进行,斯托克城迎战夺冠热门热刺。少赛一场的热刺落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8分排名积分榜次席,斯托克城排名十分稳定,球队也因此缺乏取胜的欲望。

    两队近况

  斯托克城在33轮的比赛中赢得47分积分,目前位居英超第九位,落后欧战区球队9分,球队的既无保级压力也缺乏抢分动力;上轮联赛中,斯托克城客场1-4惨败给利物浦,近五轮联赛仅仅获胜一场,球队的主力门将巴特兰德因伤缺阵比赛,对球队的影响深远。

  由于莱切斯特城本轮比赛被对手逼平,因此少赛一场的热刺积65分排名次席,落后莱切斯特城8分,一旦本场比赛获胜的话,两队的分差将会缩小至5分;上轮联赛中,热刺主场3-0狂胜红魔曼联,近五轮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三场比赛获胜,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拥有英超第二好的客场表现。

    数据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热火客让半球低水,初盘就为后市留有变盘的余地,让球力度达到了近期两队对决的新高,平心而论,斯托克城目前排名联赛中游,球队已经无欲无求,近期状态也出现下滑,客队热刺落后多赛一场的莱切斯特城8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两队的积分将会缩小至5分,球队不会缺乏取胜信心,后市积极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有为夺冠热门热刺造势的嫌疑。

  90vs足球推荐:斯托克城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231)

  门将:雅各布;

  后卫:穆涅萨、沃尔沙伊德、肖克罗斯、菲尔;

  后腰:因布拉、卡梅隆

  中场:易卜拉欣、博扬、沙奇里;

  前锋:克劳奇

  热刺(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沃克、阿尔德维Lei德、维尔通亨、罗斯;

  后腰:埃里克、登贝莱

  中场:拉梅拉、巴米德尔、埃里克森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