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4轮里昂vs尼斯足球推荐​

2016-04-15 17:16:3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里昂vs奈斯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6年04月1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里昂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6 一球 0.88

  澳彩欧指: 1.50 3.80 5.50

  竞彩官方: 1.43 4.00 5.70

  交锋历史:本季双方首次交手,是发生在第14轮法甲。当时客战的里昂以0-3大败于尼斯阵前。今仗交换主场,虽然里昂带着复仇的希望参与此役,但大胜的机会恐怕不高。

  主队近况:近期里昂战况相当好,不仅保持了连续6场不败,而且斩获三连胜。最近一轮法甲联赛,球队客场挑战蒙比利埃,凭借科尔内在上半场实现的梅开二度,最终作客2-0击败主队。目前球队历经33轮法甲后,取得16胜7平10负,积55分排名法甲积分榜第2位,远远落后榜首的圣日耳曼28分,但与身后的摩纳哥和今仗对手尼斯积分都相当接近,此战也是法甲第二之争。

  客队近况:33轮联赛过后,尼斯取得15场胜利50个进球成为法甲第四,落后今仗对手里昂2分而已。此役球队若能抢走3分的话,就有成为法甲老二的可能。最近一轮联赛,尼斯在自己的主场中迎战Lei恩,本阿尔法在第33分钟主罚点球入网之后,连续攻进两个常规进球,最后尼斯大胜3-0。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6场客战,只获得5个胜场,不过今仗与里昂交手,球队大败的可能性相信不会高。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一球,主队水位涨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也有和应,澳门公司和竞彩官方同时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看来外界并不认可里昂取胜的概率。今场赛事笔者也认为受让的尼斯更值得关注,纵观之前两军对垒的赛果,尼斯双杀了里昂,今仗客场受让一球,笔者觉得十分有利。

  让球推荐:受让方尼斯

  足球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里昂阵容(442):守门:安东尼.洛佩斯/后卫:姆比瓦、贝迪莫、雅莱、乌姆蒂蒂/中场:盖扎尔、乔丹.费里、塞尔吉.达尔特、戈纳隆斯/前锋:拉卡泽特、科尔内

  尼斯阵容(442):守门:卡迪纳莱/后卫:拜塞、M.马查特、里卡多.佩Lei拉、杰Lei米.皮埃德/中场:简.塞里、本阿尔法、门迪、科齐洛/前锋:普莱亚、热尔曼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