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1轮诺丁汉森林VS布赖顿足球推荐

2016-04-11 11:18: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41轮 诺丁汉森林VS布赖顿

  比赛时间:2016-04-12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0.98 受让平手/半球 0.92

  欧洲指数:3.40 3.20 2.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2日02:45,英冠第41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诺丁汉森林主场面对布莱顿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中,诺丁汉森林2胜2平2负与对手不相伯仲,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球队0-1输掉比赛。

  上轮客场与Lei丁的比赛,诺丁汉森林1-2不敌对手,近10场比赛只有可怜的1胜1平8负,期间仅仅射入4球失16球,不过目前为止,诺丁汉森林依然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领先降级区球队9分,近期主场方面,球队只有1胜5负,进2球失11球。

  布赖顿是本赛季升级热门之一,目前为止,球队以20胜15平5负排名联赛第三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5分,上一场取胜后,近10场比赛5胜4平1负表现不错,期间失球数只有8球,攻击力也可圈可点,近两轮客场都是2-1取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布赖顿开出客让平半球,客队搭配中高水,后市客队水位明显下降中中低水保持升盘的可能,布赖顿目前仅仅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5分,往绩上布赖顿未能占优,不过状态明显更胜一筹,而且主队目前领先降级区,球队保级压力并不大,在缺乏战意的情况下,做客的布赖顿有望全取三分。

  90vs足球推荐:布赖顿让平半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