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1轮博洛尼亚vs维罗纳足球推荐

2016-04-04 11:14: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31轮 博洛尼亚vs维罗纳

  比赛时间:2016-04-05 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0.860 半球 1.000

  欧洲指数:1.85 3.40 4.33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5日02:45,意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博洛尼亚坐镇主场迎来副班长维罗纳的挑战。

  近六次交手中,博洛尼亚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博洛尼亚做客2-0轻取维罗纳。

  博洛尼亚上轮客场面对表现平平的亚特兰大,结果依然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期间一共丢失了4球仅仅射入1球,近10场主场方面,博洛尼亚2胜6平2副,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颇高,目前以36分积分排名第12位。

  维罗纳主场面对卡皮,最终1-2输掉比赛,这是近4轮意甲中的第三场失利,客场更糟糕一些,近10场比赛5平5负未尝胜绩,进7球失19球,攻防两端都相当低效,目前为止,维罗纳积19分排名垫底,距离保级区球队皮卡还有9分的差距,球队抢分刻不容缓。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博洛尼亚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上盘阻力并不强,目前已经调整至中低水进一步坚定主胜态度,博洛尼亚近两场客场连吃败仗,主胜胜率也不高,目前排名联赛中游位置,可以说是无欲无求,反观客队维罗纳,球队目前深陷保级区,球队抢分工作刻不容缓,不过近期丝毫未见球队有所作为,主让半球是球队本赛季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主胜支持力度十足,在客队战意明显的时刻依然未能得到未接认同,做客的维罗纳难逃一劫。

  90vs足球推荐:博洛尼亚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