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22轮珀斯光荣vs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推荐

2016-03-07 09:47: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22轮 珀斯光荣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比赛时间:2016-03-07 17:00

  亚洲指数:0.980 一球 0.84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7日17:00,澳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珀斯光荣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

  交手记录

  珀斯光荣在两队近六次的交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战绩是5胜1平不败,进15球失4球,攻防两端完爆对手。

  双方近况

  珀斯光荣前面取得了澳超的五连胜,可惜上轮作客挑战夺冠热门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1-2输球,球队主场经得起考验,近10轮比赛6胜3平1负,近两场比赛一共射入9球,目前积2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领先对手纽卡斯尔喷气机2分。

  纽卡斯尔喷气机状态回升明显,上一场作客力克中央海岸后,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近期对手多是中下游球队,近两场客场的战绩是1胜1平,10场客场则是3胜2平5负,进9球失13球,攻击力稍稍欠缺,目前积26分排名倒数第三位。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珀斯光荣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目前基本调整至珀斯光荣主让一球,两队排名相当接近,而且双方近况都不错,主让一球还是表现出一定的主胜态度,值得一提的是,主让一球是珀斯光荣近10场主场开出的最大让球盘,目前主胜水位在1.000左右的中高水,与Tou资风险成正比,而且欧洲指数也压低了主胜赔率,看来珀斯光荣取胜指日可待。

  90vs足球推荐:珀斯光荣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