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7轮格拉纳达CFVS希洪竞技足球推荐

2016-03-03 15:20:0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7轮 格拉纳达CF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03-04星期五 03:00

  亚洲指数:0.82 平手/半球 1.10

  欧洲指数:1.06 半球 0.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3月4日03:00,西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格拉纳达CF主场迎战同样处于保级区当中的希洪竞技。

  格拉纳达CF以6胜5平1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十九位,距离保级区球队还有3分的差距,上轮客场中,格拉纳达CF1-0力克拉科鲁尼亚避免了五连败,近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目前为止,格拉纳达CF的主场战绩是3胜2平7负,场均失球数高达1.83球。

  希洪竞技以6胜6平14负排名西甲第十八位,距离保级还有2分之差,上轮主场比赛中,希洪竞技2-4不敌西班牙人,近五场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客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的客场场均失球同样是1.83个。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半或者半球盘,欧洲指数则是开出2-3-3的赔率组合,主队格拉纳达cf上一场刚刚取胜,不过近五场比赛也只有1胜4负的战绩,客队同样低迷,不过两场客场保持不败,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半球盘,欧洲指数主胜赔率同样降低至2.0左右,两者的走势不谋而合,两队都深陷保级区,后市主胜态度逐渐明确,格拉纳达cf或许能够在这场弱弱对话中胜出。

  90vs足球推荐:格拉纳达CF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