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8轮利物浦vs曼城足球推荐

2016-03-02 16:41: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28轮 利物浦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03-03 04:00

  亚洲指数:0.86 平手 1.07

  欧洲指数:2.60 3.30 2.70

  90vs指数比分讯:近六次交手中,利物浦3胜2平1负占得上风,刚刚结束的英联杯决赛中,利物浦1-1战平对手,点球大战上不敌蓝月亮无缘夺冠。

  利物浦好不容易杀进英联杯决赛,可惜球队最终战平曼城,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与冠军失之交臂,上轮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客场6-0狂胜维拉,而且欧罗巴也已经晋级,不过英超排名已经下降至第九位,近10轮英超只赢下4场,其中主场更是三轮不胜。

  曼城同样低迷,虽然欧冠杯基本晋级,不过足总杯上1-5惨败给老对手切尔西,而且联赛中面对直接争冠对手莱切斯特城和热刺的时候都遭遇失利,目前仅仅领先曼联3分排名第四位,球队抢分意图相当明显。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主队利物浦搭配中低水,上一场英联杯决赛中,利物浦受让平半,可见本场比赛对红军的支持度有所提升,过去三次主场面对蓝月亮的比赛中,利物浦2胜1平全面占优,加上本场比赛盘指对利物浦有所倾斜,在红军复仇心切的背景下,本场比赛球队有望扳回一城。

  90vs足球推荐:利物浦受平手

  单场推荐:1/3

  预测首发

  利物浦预测阵容(4231)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克莱因、卢卡斯、洛夫伦、莫Lei诺;

  后腰:亨德森、埃姆Lei詹;

  中场:米尔纳、库蒂尼奥、拉拉纳;

  前锋:菲尔米诺

  曼城预测阵容(451)

  门将:乔哈特;

  后卫:科拉罗夫、曼加拉、奥塔门迪、萨尼亚;

  中场:斯特林、图Lei、费尔南多、席尔瓦、纳瓦斯;

  前锋:阿奎罗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