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3轮弗赖堡vs凯泽斯劳滕篮球推荐

2016-02-27 15:38: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23轮 弗赖堡vs凯泽斯劳滕

  比赛时间:2016-02-27 20:00

  亚洲指数:0.960 半球 0.86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7日20:00,德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弗赖堡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

  交手记录

  弗赖堡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录得4胜2负,三次主场都战胜了对手,当中射入8球的火力让对手无力招架,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弗赖堡客场2-0获胜。

  双方近况

  弗赖堡在上轮联赛客场中如愿获胜,球队终于止住了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上一场主场上,弗赖堡1-2不敌杜塞尔多夫,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依然高达7胜2平2负,排名联赛次席,而且球队的整体战绩也是12胜5平5负排名联赛第二。

  凯泽斯劳滕上一场主场被对手2-2逼平,球队连续九场比赛未尝败绩,取得了4胜5平的表现,近五场客场中,凯泽斯劳滕也取得3胜2平,目前球队积31分排名联赛第七位,球队的排名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意思。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弗赖堡主让半球盘高水保持降盘可能,主队上一场客场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近期表现更胜一筹,比赛中鲜有败绩,而且近期客场胜率颇高,主让半球盘似乎没有将客队放在眼里,后市主队水位有所下降,并没有出现降盘现象,主胜支持度有所巩固,在主胜立场得到巩固的情况下,弗赖堡值得期待。

  90vs足球推荐:弗赖堡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