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3轮帕德博恩vs莱比锡红牛足球推荐

2016-02-26 16:39: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23轮 帕德博恩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2016-02-27 01:30

  亚洲指数:0.880 受半一球 0.9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7日01:30,德乙第23轮的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中,帕德博恩在本特勒竞技场迎战领头羊莱比锡红牛。

  双方过去只有两次交手记录,帕德博恩取得1平1负,两场比赛一共射入1球,丢失3球,与莱比锡红牛相比还存在差距。

  帕德博恩上一场客场收获平局,10场联赛中仅仅5平5负未尝胜绩,近10场主场则是3胜6平1负,进球数只有11球,目前为止,帕德博恩只有18分积分排名倒数第三位,距离保级区球队还有6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莱比锡红牛上轮客场0-1惜败给圣保利,不过此前的10场比赛中球队保持连胜记录,上一场回到主场后,莱比锡红牛3-0轻取柏林联合,目前积47分排名联赛第一,客场中,莱比锡红牛取得7胜3平1负的佳绩。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莱比锡红牛客让半球或者半一球开始,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莱比锡红牛主场面对对手也是开出让半一球,这次客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得到的支持并未减弱,后市基本调整至客让半一球,加大客场支持力度,球队近期状态无与伦比,客场虽然上一场输球不过客场整体战绩依然出众,做客战胜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90vs足球推荐:莱比锡红牛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