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三十二强莫斯科火车头vs费内巴切足球推荐

2016-02-25 14:42: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三十二强 莫斯科火车头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6-02-25 23:59

  亚洲指数:0.880 平手 0.94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5日,欧罗巴三十二强的比赛中,莫斯科火车头在主场迎战费内巴切。

  交手情况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发生在本届赛事的32强比赛中,当时莫斯科火车头做客以0-2输给费内巴切,球队基本无缘晋级下一轮。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在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客场输给费内巴切,近10场比赛2胜5平3负表现平平,进13球失14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出众的地方;主场更是2平2负表现低迷,目前以9胜5平4负排名俄超第三名。

  费内巴切在上轮土超比赛中0-0逼平对手,近10场比赛5胜4平1负,不败率高达九成,其中进16球失9球,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近4场比赛中,球队3平1负未尝胜绩,目前以15胜5平2负排名联赛次席。

  数据分析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超低水当中保留了升盘的可能性,主队莫斯科火车头输掉了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回到主场他们势必全力争胜扭转败局,可惜让球盘仅仅开出平手盘低水,而且后市升盘失败的同时主队水位上升,似乎没有支持主胜的意思,在主队需要取胜才能获得晋级机会的前提下,球队没有得到外界支持,本场比赛只怕难有胜算。

  90vs足球推荐:费内巴切受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