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小组赛广州恒大vs浦项制铁足球推荐

2016-02-24 11:34: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广州恒大vs浦项制铁

  比赛时间:2月24日周三晚19:30

  亚洲初始指数:0.800 半球/一球 1.110

  亚洲即时指数:0.910 一球 0.970

  欧洲指数:1.53 4.00 5.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月24日周三晚19:30,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第一轮比赛中,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汰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了韩国劲旅浦项制铁的挑战;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广州恒大是亚冠卫冕冠军,在近期的备战比赛中,球队与欧洲老牌劲旅哥本哈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3的比分遭对手完爆,比赛中仅仅由郑龙攻入一球,去年的世俱杯上,广州恒大也是连续不敌巴萨和日职联球队广岛三箭,近期过短的备战时间难免让人感到不踏实。

  浦项制铁阔别亚冠赛场一个赛季后,球队通过亚冠资格赛3-0轻取越南球队河内获得正赛资格,事实上,浦项制铁不缺乏亚冠经验,过去8个赛季中球队六次取得正赛资格,不过在09年勇夺亚冠冠军后,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就只能止步于8强当中。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只是普遍以恒大主让半一球开始,主队搭配0.75的水位为后市升盘做好铺垫,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0.88中低水,巩固了主胜立场;大小球基本维持在2.5/3球高水,大小球水位较为稳定。主队恒大作为卫冕冠军,首场比赛又是在家门口比赛,球队不会缺乏取胜信心,客队浦项制铁虽然亚冠经验充足,不过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双方差距还是较大的,主让半一球还是略显保守,这是恒大近10个亚冠主场比赛的最低主让初盘,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浦项制铁,亚洲指数没有做出坚定的支持,主队恐怕没有具备跑出的条件。

  90vs足球推荐:浦项制铁受一球

  单场推荐:1

  首发阵容预计

  恒大淘宝(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27-郑龙/9-马丁内斯。

  浦项制铁(4-4-2):1-申和容/2-朴宣勇、3-金光奭、22-金大虎、24-裴瑟基/4-朴晙熙、7-文昶辰、11-沈冬云、28-孙准浩/8-韦塞利诺维奇、18-梁东炫。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