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武里南vs首尔FC足球推荐

2016-02-23 12:14: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分组赛 武里南vs首尔FC

  比赛时间: 2016. 02.23 星期二 07:30

  亚洲指数:1.020 平手 0.780

  欧洲指数:2.80 3.28 2.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3日07:30,亚冠杯分组赛展开争夺,泰超冠军武里南主场迎战劲旅首尔FC。

  交手记录

  两队过去在13年的亚冠杯上有过交锋,结果两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在客场挑战首尔FC的比赛中,武里南还攻入了两球。

  双方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武里南继续称霸泰超联赛,球队获得了本届亚冠杯参赛资格,近10场比赛中,武里南竟然取得9胜1平,而且进45球失7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泰超联赛中的“异类”,近期主场也豪取7连胜,虽然球队在联赛中如此强势,不过亚冠杯上武里南还是难有作为,此前两届分组赛都打道回府。

  首尔FC对上的一场K联赛比赛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份,当时球队客场1-2输球,连续两场比赛无缘胜利,近10场比赛场均攻入接近两球,不过失球有点多,达到了13球;上赛季的亚冠杯16强当中,首尔FC被日职联球队大阪钢巴淘汰出局,这是球队近3届比赛中的最差表现。

  数据分析

  亚洲指数开出武里南主场受让平半中水,后市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主队高水,客胜支持度有所下降,之前首尔FC做客挑战武里南开出客让半球盘,本场比赛初盘只有客让平半,客队支持度本来就不强,后市更是明确降盘,首尔FC恐怕难以有所作为,在以往两次都打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支持主场作战的武里南更合理一些。

  90vs足球推荐:武里南受平手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竞彩预测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