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7轮尼姆vs梅斯足球推荐

2016-02-22 12:05: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7轮 尼姆vs梅斯

  比赛时间:2016-02-23 03:30

  亚洲指数:0.920 平半 0.900

  90vs指数比分讯:法乙第27轮的一场比赛将会在16年2月23日03:30分举行,对阵双方是尼姆和梅斯。

  过去六次交手中,尼姆2胜2平2负于对手难分高低,两场主场则是1胜1平不败,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尼姆作客2-1小胜梅斯。

  尼姆作客挑战巴黎FC,结果0-0战平对手,近两场客场1平1负没有胜绩,不过主场发挥相当强势,近六轮主场5胜1平不败,其中不乏6-2大胜对手的表现,赢盘率也是极高,目前积33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

  梅斯主场迎战不擅客场的阿弗尔,结果以0-1输球连续两轮比赛未尝胜绩,目前为止,梅斯以12胜7平7负排名联赛第五位,客场取得5胜4平3负的表现,客场得失球都是13球。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盘,主队搭配0.700左右的超低水有极大可能升盘,尼斯平手盘相比之前一次让球规格有所降低,后市的确提升至主让平半,尼姆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力克对手,主队在近期主让平板盘的情况下赢盘率颇高,本场比赛依然值得一搏。

  90vs足球推荐:尼姆让平半

  本文章乃90vs竞彩预测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