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2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足球推荐

2016-02-20 14:52: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22轮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

  比赛时间:2016-02-20 22:30

  亚洲指数:0.860 平半 1.0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0日22:30,德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科隆。

  交手记录

  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门兴6胜3平1负还是占据绝对的优势,主场更是3胜1平,最近一次交手出现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门兴作客不敌科隆。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作客挑战汉堡,最终以2-3输给对手无缘联赛两连胜,近六场比赛只有1胜1平4负,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失球数高达27球,虽然主场表现不错,不过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上赛季还排名联赛第三的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位居积分榜第7位。

  科隆上轮主场3-1大胜法兰克福,这场比赛球队攻入了3球,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新高,近期客场连续4场比赛收获平局,整体而言还是比之前好不少,目前为止,科隆积29分排名联赛第九位。

  数据分析

  冬歇期过后,门兴状态有所下降,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开出主让半球,科隆最近的状态不可轻视,不过外界依然开出生死盘,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有所倾斜,不过后市部分公司将主胜指数提升至2.00左右,而平负指数则是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主胜信心有所动摇,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做客输球,回到主场势必一扫前耻,而且往绩上对科隆优势巨大,这些都是造热题材,不过后市并没有看好主胜的迹象,门兴格拉德巴赫恐怕难以退敌。

  90vs足球推荐:科隆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竞彩预测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