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联杯佛罗伦萨vs托特纳姆热刺足球推荐

2016-02-18 10:55: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月19号2点00分,欧联杯的十六分之一决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在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

  亚洲指数:1.00平半0.82

  欧洲指数:2.40 3.10 3.10

  交手情况

  去年的欧联杯赛场上两队曾有过交手,在首回合客场1-1逼平热刺的情况下,次回合球队以2-0击退对手从而挺进16强。

  双方近况

  佛罗伦萨上轮主场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国米,结果球队以2-1小胜对手,近五轮联赛3胜2平不败,球队主场更胜一筹,10场比赛7胜1平2负,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目前球队以15胜4平6负排名意甲第三位。

  托特纳姆热刺表现强势,上一场主场2-1击退了夺冠热门曼城,球队豪取7连胜,而且近期客场也获得8胜2平的佳绩,场均进球数高达2.1球,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森纳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于莱切斯特城。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佛罗伦萨主让平半中高水,让球规格与上赛季一样,不过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上升,立场有轻微的动摇,两队处于各自的联赛上游位置,实力上较为接近,上赛季的欧联杯上,佛罗伦萨两回合3-1击退热刺,球队对战心理占优,不过后市未能对主队做出支持,而且近期热刺状态正佳,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没有击退对手的信心。

  90vs足球推荐:热刺受平半

  首发阵容评估

  佛罗伦萨预测阵容(352)

  门将:塞佩;

  后卫:内纳德、达维德、马克斯;

  中场:吉尔伯托、琼、米兰、波尔加、曼努埃尔;

  前锋:埃尔库玛、罗西

  托特纳姆热刺预测阵容(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特里皮尔、阿尔德伟德、凯文、戴维斯;

  后腰:埃里克、登贝莱;

  中场:拉梅拉、埃里克森、莎德利;

  前锋:凯恩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