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2轮希洪竞技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6-02-17 10:32: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2轮 希洪竞技vs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2月18日周三凌晨01点30分

  亚洲指数:0.980 受两球/两球半 0.880

  欧洲指数:17.00 8.00 1.14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月18日周三凌晨01点30分,西甲第22轮展开强弱对话,希洪竞技在莫利农球场迎来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巴萨在上周国王杯半決赛首回合中以7:0大胜巴伦西亚,基本上已经锁定了決赛席位。

  交手记录

  以希洪竞技的实力来看,球队难以对“宇宙队”巴塞罗那构成威胁,因此在过去与巴萨的比赛中全面落于下风,六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平5负,进2球失10球,攻防两端遭到完爆。

  双方近况

  希洪竞技一度位于降级区当中,不过自从主场5-1大胜皇家社会后,球队表现有抬头的迹象,上一场主场被巴列卡诺2-2逼平后,近4场比赛2胜2平不败,本赛季的主场3胜4平4负表现不佳,目前积23分位居联赛第十六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

  巴塞罗那在西班牙杯上两回合总比分8-1淘汰了巴伦西亚挺进决赛,近10场比赛9胜1平不败,狂进33球的同时仅仅丢失6球,近10场客场稍稍逊色只有6胜4平,场均进球数不足两球,与主场相比有一定差距,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积57分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马竞3分。

  数据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从原来的巴萨客让两球逐渐提升至让两球/两球半,继续加大客胜的支持力度,欧洲指数同样从15.00 8.50 1.14调整为17.00 8.00 1.14,加上巴萨的实力和往绩上的绝对优势,球队客场赢球没有任何问题。

  巴萨在西班牙杯上已经杀进决赛,联赛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居榜首,欧冠杯同样杀进淘汰赛,球队风头一时无两,攻击力更是无与伦比,本场客让两球/两球半符合两队的让球规格,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希洪竞技近期势头反Dan明显,而且巴萨还需要与势头正佳的阿森纳展开欧冠较量,在赛程相当密集的情况下,球队未必会大胜希洪竞技。结合以往的盘路走势,巴萨可能赢球输盘。

  90vs足球推荐:希洪竞技受两球/两球半

  足球推荐:0

  首发阵容预计

  希洪竞技(4-5-1):格Lei罗、丹尼.恩迪、拉齐德、霍尼、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卡尔莫纳 、梅Lei、路易斯.埃尔南德斯、弗拉涅斯、伊斯迈尔.洛佩斯、库拉尔

  巴塞罗那(4-3-3):内马尔、苏亚Lei斯、梅西、布斯克茨 、阿达.图兰、伊涅斯塔、霍迪.阿尔巴、皮克、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克劳迪奥.布拉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