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本菲卡vs圣彼得堡泽尼特足球推荐

2016-02-16 10:51: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十六强 本菲卡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赛时间:2016-02-17 03:45

  亚洲指数:1.040 半球 0.8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17日03:45,欧冠杯十六强的一场焦点战上,本菲卡在主场迎战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

  交手记录

  双方一共有过4次交手记录,全部发生在欧冠赛场上,上一场交手中,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1-0小胜本菲卡,4场比赛本菲卡只有1胜3负,近两次面对对手都无法破门,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

  双方近况

  本菲卡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已经杀进欧冠杯十六强当中,而且在国内联赛中,本菲卡也高居次席,主场战斗力更是位居联赛第一位,11场主场9胜2负,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只是上一场面对波尔图的比赛中,球队主场1-2惜败给对手,不过近10场比赛9胜1负的表现依然极为抢眼。

  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同样闯进了欧冠杯十六强,球队最近豪取四连胜,不过全部都是友谊赛,俄超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以8胜6平4负排名第四位,客场表现稍稍逊色位居第六位,上一场欧冠杯小组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做客1-2惜败给根特,不过当时球队已经锁定头名出线,球队并未全力争胜。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本菲卡主让平半低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虽然上轮联赛主场输球,不过本菲卡依然拥有联赛第一主场战绩,而且球队攻击力十分强大,场均进球数超过三球,客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只能够通过友谊赛保持状态,本场比赛主让平半低于以往的让球规格,本菲卡主场无可挑剔,而且这是两队首回合交手,第二回合需要做客极寒的俄罗斯,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本菲卡来说几乎是非赢不可的,不过盘指并未明确支持主胜,本菲卡恐怕难以主场退敌。

  90vs足球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