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22轮里奥阿维vs费Lei罗足球推荐

2016-02-15 14:49: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22轮 里奥阿维vs费Lei罗

  比赛时间:2016-02-16 04:00

  亚洲指数:1.020 半球 0.8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16日04:00,葡超第22轮的一场赛事中,里奥阿维在主场迎来直接竞争对手费Lei罗的挑战。

  交手记录

  里奥阿维在近六次交手中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头两次交手中,里奥阿维分别以3-0和2-1的比分取胜,六场比赛进9球失2球,攻防两端完爆对手。

  双方近况

  里奥阿维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里斯本竞技,结果0-0逼平对手客场全身而退,近10场比赛3胜4平3负表现平平,场均只有1球的入账,上一场主场上,里奥阿维2-1赢球成功避免连续4场主场不胜的尴尬,目前球队积29分排名联赛第八位。

  费Lei罗主场再遭打击,他们以0-1的比分输球,近六场比赛3平3负未尝胜绩,客场方面,球队也是连续遭遇三场平局,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目前费Lei罗领先主队1分排名联赛第七位。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里奥阿维开出主让半球,并且搭配1.000左右的水位,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而且双方近况都不太如意,里奥阿维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往绩优势极大,主让半球是球队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里奥阿维近来连续两次客场击败费Lei罗,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主让态度较为明确,里奥阿维有望迎来主场两连胜。

  90vs足球推荐:里奥阿维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