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国杯半准决赛勒沃库森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

2016-02-09 11:47:1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 2016-02-10 02:0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国杯半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2球半0.88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6年2月10日凌晨2点正,来自一场德国杯半准决赛,勒沃库森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双方最近6次交手,勒沃库森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近5场1胜2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球半,说明将主队勒沃库森看高一线。今仗勒沃库森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云达不莱梅?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为你分析预测:

  交锋历史:双方此前33次交手,勒沃库森取得10胜9平14负,历史交锋不占优势。但最近6次交手,勒沃库森取得3胜1平2负,实力方面逐步超前对手。

  主队近况:勒沃库森这个赛季应该算是三线作战,球队在联赛中没有太多机会争取头名,欧冠也被淘汰出局,现时勉强坚守欧战席位,在杯赛有所斩获应该是球队一个不错的选择。本季勒沃库森的表现不差,球队现阶段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5名的位置,但与德甲头两名球队相比,却差距甚远。上轮在德甲联赛里,球队面对联赛班霸拜仁慕尼克,勒沃库森坚守到90分钟终结而一球不失,最终与拜仁0:0握手言和。

  客队近况:云达不莱梅本季表现和上个赛季都相甚远,防守表现十分糟糕,现时成为德甲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比垫底的汉诺威还要多失7球,本场客场比赛面对攻击力不差的勒沃库森,对云达不莱梅来说是一次重大考验。目前球队以19分的积分排名德甲第16位,上轮联赛客战门兴,被门兴大炒5:1。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一球/球半,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球半,说明筹码向主队勒沃库森倾斜。事实,云达不莱梅的防守如此差劲,今仗又是客战,笔者认为其保住不失的概率相当低微。

  让球推荐:让球方勒沃库森

  足球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