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18轮纽卡斯托vs墨尔本赫尔足球推荐

2016-02-07 11:42:4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6年02月07日14点00分

  对战双方:纽卡斯托vs墨尔本赫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6 受半一0.96

  澳彩欧指: 3.70 3.85 1.70

  竞彩官方: 3.85 4.10 1.61

  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纽卡斯托的表现稍为逊色了一些,取得2胜1平3负,攻入墨尔本赫尔7球,却丢16球之多。6场赛果大球4次小球2次。

    主队近况纽卡斯托最近的状态始终未能得到改善,上场联赛挑战阿德莱德联,结果球队全场比赛仅有1次射正龙门,这样糟糕的进攻效率实在无法提升在澳A联的排名,最终纽卡斯托以0:1败给对手也在预料之中,球队也因而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纽卡斯托经历了17轮澳A联后,取得4胜4平9负的成绩,以16分的积分排名澳A联积分榜倒数第2位。

  客队近况:墨尔本赫尔本季历经17轮联赛后,以28分的积分排名澳A联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与西部悉尼流浪者进行了一场榜首之争,双方在场中表现激进,90分钟法定时间内两队合共打进7个入球,由于墨尔本赫尔的中场卡塞Lei斯在比赛末段被罚下,最终以3:4败给对手西部悉尼流浪者,结束联赛4轮不败。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一,客队中高水;欧洲指数方面,虽然澳门公司和竞彩官方的水位没有出现变动,但大多主流公司都将主胜与和局水位提升,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客队墨尔本赫尔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认为墨尔本赫尔客场获胜的机会较高,因为两队本来存在实力差距,而且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墨尔本赫尔的状态也比纽卡斯托好,今仗虽然不占主场之利,但以球队强大的攻击火力,相信独占3分的概率很高。

  让球推荐:让球方墨尔本赫尔

  足球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