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3轮埃因霍温青年队vs瓦尔韦克足球推荐

2016-02-01 10:24: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乙第23轮 埃因霍温青年队vs瓦尔韦克

  比赛时间:2016-02-02 03:00

  亚洲指数:0.940 半一球 0.880

  90vs指数比分讯: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以往两队的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3场比赛下来2胜1平不败,场均可以攻入两球,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以3-1轻取对手,本赛季首次交手中2-1力压瓦尔韦克客场带走3分。

  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芬洛,结果以2-1力克对手客场奏响凯歌,近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而且每场比赛都可以射入两球,上一场主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青年队2-0击退对手,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三位。

  上轮联赛中,瓦尔韦克主场1-1被对手逼平,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虽然场均可以攻入1.5球,不过失球数却高达23球,更为糟糕的是,瓦尔韦克是联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未能客场取胜的球队,做客战绩是3平7负,瓦尔韦克目前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位。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埃因霍温青年队主让半球中低水,为后市升盘做好了准备,部分公司的确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符合预期理想,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埃因霍温青年队做客受让平半,最终如愿取胜客场全身而退,目前主让半一球是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虽然近期客队攻击力不错,不过防守端注定要遭对手完爆,这场客场难有胜算。

  90vs足球推荐:埃因霍温青年队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