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20轮阿尔克马尔vs坎布尔足球推荐

2016-01-27 16:07: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甲第20轮 阿尔克马尔vs坎布尔

  比赛时间:2016-01-28 01:30

  亚洲指数:1.000 一球/球半 0.8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8日01:30,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克马尔坐镇主场迎战坎布尔。过去六次交手中,阿尔克马尔3胜2平1负,上一次不敌坎布尔要追溯到07年的荷杯上,当时阿尔克马尔做客0-1输给对手,本赛季首次联赛交手上,阿尔克马尔做客1-1逼平坎布尔,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

  阿尔克马尔上轮联赛面对弱旅费耶诺德,结果主场4-2轻取对手斩获两连胜,近来4场正式比赛3胜1平不败,场均可以攻入2.5球,攻击力有了提升,球队排名已经上升至联赛第十位,状态回升明显。

  坎布尔近期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做客挑战海牙以1-2的比分输球,两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失球数都在2球以上,9场联赛客场中,坎布尔1胜3平5负,近10场客场1胜2平7负,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阿尔克马尔主让一球,阿尔克马尔近期表现明显回勇,客队继续处于连败当中无法自拔,阿尔克马尔主让一球达到了球队近10场主场的最大让球规格,主让倾向相当明显,客队坎布尔防守端漏洞百出,近期客场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后市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更加坚定了主胜立场,阿尔克马尔跑出机会不少。

  90vs足球推荐:阿尔克马尔让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