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16轮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足球推荐

2016-01-25 10:29: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16轮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比赛时间:2016-01-25 16:30

  亚洲指数:0.900 一球 0.920

  90vs指数比分讯:墨尔本城在双方过去的6次交手中2胜3平1负稍稍领先,近两次交手中,墨尔本城分别以2-0的5-1的比分战胜对手豪取两连胜。

  上轮澳超联赛中,墨尔本城作客2-2逼平对手客场拿到一分,近10场比赛中取得5胜3平2负的绝佳表现,其中场均2.5球的进球更是可圈可点,近4轮主场上,墨尔本城3胜1平不败,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上,目前整体成绩排名联赛第四位。

  惠灵顿凤凰客场继续输球,上轮比赛中以1-3完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近六轮比赛的场均失球数更是高达两球,值得一提的是,惠灵顿凤凰是联赛的客场虫,1胜2平6负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八位,场均失球数刚好达到两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墨尔本城主让一球中高水,后市统一下调至主队低水,初盘主让一球达到了近六次交手以来最大的让球指数,对墨尔本城十分看好,后市主队水位更是下调至低水当中,主队跑出机会增大,墨尔本城主场以攻击力出色著称,客队的防守漏洞百出,在主让充足并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墨尔本城取胜十拿九稳。

  90vs足球推荐:墨尔本城让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