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十六强伊维恩vs摩纳哥足球推荐

2016-01-20 11:03: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国杯十六强 伊维恩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6-01-21 01:30

  亚洲指数:0.800 受半一球 0.96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1日01:30,法国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伊维恩主场迎来劲敌摩纳哥的挑战。过去五次交手上,伊维恩1胜1平3负,近三次都不敌摩纳哥,仅仅攻入一球的同时,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上赛季的法国杯上,伊维恩作客0-2输给对手。

  上赛季还在法甲赛场的伊维恩保级失败,本赛季球队只能混迹于法乙赛场上,即使在法乙联赛中,伊维恩的发挥也并不出色,上一场主场0-2输球后,近来的7场法乙联赛只有1平6负未尝胜绩,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位置;法国杯上,伊维恩惊险淘汰弱旅昂纳西晋级十六强。

  摩纳哥是法甲赛场的中坚份子,上一场法甲客场2-0轻松赢球后,近4场比赛2胜2平不败,其中法国杯32强主场10-2赢球的比赛让人印象深刻,近期球队防守漏洞颇大,10场比赛一共丢失了16球,目前摩纳哥排在联赛次席,落后于班霸巴黎圣日尔曼。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摩纳哥客让一球或者半一球,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半一球,摩纳哥搭配中高水,上赛季摩纳哥作客挑战伊维恩开出客让半球,当时摩纳哥客场2-0赢球,本场比赛的让球支持度更足,伊维恩降级到法乙联赛后状态依然未见提升,上轮法国杯32强面对弱旅只是险胜对手晋级,球队状态相当有限,面对状态不俗的摩纳哥,主队实在难以招架。

  90vs足球推荐:摩纳哥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