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1轮布Lei斯特vs南锡足球推荐

2016-01-16 14:38: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1轮 布Lei斯特vs南锡

  比赛时间:2016-01-16 21:00

  亚洲指数:0.880 受平半 0.94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6日21:00,法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布Lei斯特主场迎战南锡。近六次交手中,布Lei斯特2胜1平3负并不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布Lei斯特客场0-3惨败给对手。

  主队布Lei斯特状况欠佳,上一场客场0-2输给尼斯后,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期间有三场比赛是零进球的,除了赢球的一场比赛以外,其他四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防守端遭对手完爆,目前积26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主场战绩尚可,以5胜2平2负排名第七位。

  身为联赛领头羊的南锡依然有着高光发挥,上一场主场1-0赢球后豪取三连胜,近9场比赛7胜2平不败,进18球失6球;近10场客场5胜4平1负同样可圈可点,场均失球数只有0.7球,目前积42分高居联赛第一。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南锡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平半,主队基本搭配中低水,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半球中高水,对南锡有一定的阻击力,南锡近期表现无可挑剔,虽然客场稍稍逊色,不过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保持不败,主队则是处于连败当中,士气势必受到动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南锡仅仅开出主让平半的盘指,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南锡客让半球对球队的指向性相当明确,南锡有望跑出。

  90vs足球推荐:南锡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