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格拉纳达CFvs巴伦西亚足球推荐

2016-01-14 16:36: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班牙杯 格拉纳达CFvs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6-01-15 03:00

  亚洲指数:0.900 平手 0.9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5日03:00,西班牙杯第五圈,格拉纳达CF坐镇主场迎战巴伦西亚。格拉纳达CF在两队往绩上毫无优势,球队仅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本次西班牙杯首回合较量中,格拉纳达CF做客0-4惨败给对手,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处于劣势,近3次交手中竟然一球未进,让对手攻入了9球。

  上轮西甲联赛中,格拉纳达CF客场挑战巴萨,结果毫无悬念地以0-4输球,近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场均进球数只有0.6球,目前为止,格拉纳达CF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保级压力依然巨大。

  上轮西甲联赛中,巴伦西亚发挥欠佳,做客以0-2输球遭遇做客两连败,两场比赛都是零进球,近10场客场中,巴伦西亚输掉了7场,球队不擅做客比赛,目前为止,巴伦西亚排名西甲中游。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搭配中低水,这是近两次格拉纳达CF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浅让球盘,双方首回合交手中,格拉纳达CF做客0-4惨败给对手,按照两队交手战绩来看,处于绝对下风的格拉纳达CF几乎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本场比赛球队或许不会全力以赴,作为对手的瓦伦西亚目前排名积分榜中游,由于首回合领先优势非常大,而且两日之后需要进行西甲的比赛,球队本场比赛应该会以替补球员出场,在基本锁定出线名额,本场比赛以替补阵容上场的情况下,往绩极具优势的瓦伦西亚没有得到支持情有可原,主队或许能够讨到一点便宜。

  90vs足球推荐:格拉纳达CF让平手

  足球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