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比利亚Lei亚尔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

2016-01-13 15:19: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4日03:30,西班牙杯第五圈的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双方近六次交手中,比利亚Lei亚尔2胜1平3负,本次西班牙杯首秀上,比利亚Lei亚尔做客2-3惜败给对手。

  比利亚Lei亚尔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以12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四位,主场战绩更好一些,以8胜1平1负排名第三,上一场西甲主场上,比利亚Lei亚尔主场2-0轻取希洪竞技,近10场比赛7胜1平2负,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近9场主场未尝败绩,8胜1平可圈可点。

  毕尔巴鄂竞技在上一场西甲联赛中做客输球,对手是劲旅塞维利亚,连续五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近三场客场中,毕尔巴鄂竞技输掉了两场,目前以8胜4平7负排名联赛第八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比利亚Lei亚尔主让平半总高水,后市已经提升至主队高水,比利亚Lei亚尔本赛季表现不俗,尤其是主场更是无可挑剔,客队近三场客场输掉了两场,强强对话中未能占优;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平半低于两队以往的让球盘,比利亚Lei亚尔主场屡战屡胜,而且首回合比赛中只是做客2-3落败,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比利亚Lei亚尔依然有不少的出线希望,后市主队水位继续走高,主胜信心受到动摇,比利亚Lei亚尔恐怕难以跑出。

  90vs足球推荐:毕尔巴鄂竞技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