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26轮罗奇代尔vs切斯特菲尔德足球推荐

2016-01-09 16:39:4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26轮 罗奇代尔vs切斯特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6-01-09 23:00

  亚洲指数:0.820 半球 0.940

  90vs指数比分讯:两队近期的六次交手上,主队2胜2平2负与对手不相伯仲,近两场主场都战胜了对手,本赛季首次英甲交手中,罗奇代尔客场0-0逼平对手。

  罗奇代尔近期走势稳定,上一场客场以3-0的比分带走了一场胜利,近3轮联赛2胜1平不败,一共攻入了7球失2球,近两场联赛主场连续取胜,比分分别是2-1和3-1,目前积34分排名联赛第九位。

  上一场比赛中,切斯特菲尔德突然爆发以7-1狂胜对手打出了赛季代表作,不过近10场比赛也只有1胜3平6负,切斯特菲尔德不擅作客比赛,近五场客场1平4负,近4场比赛连续未能取得进球,目前以8胜3平14负排名联赛第十八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直接开出罗奇代尔主让半球中低水,让球规格高于以往,罗奇代尔近期表现不俗,球队排名联赛中游位置,客队上一场7-1大胜,球队信心提升不少,不过近期作客鲜有胜绩,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下降,与欧洲主胜指数走势一样,罗奇代尔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90vs足球推荐:罗奇代尔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