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0轮巴黎FCvs图尔足球推荐

2016-01-08 16:26: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0轮 巴黎FCvs图尔

  比赛时间:2015-01-09 星期六 03:00

  亚洲指数:0.94 平手 0.88

  欧洲指数:2.90 2.80 2.7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9日03:00,法乙第20轮的比赛中,升班马巴黎FC主场迎战图尔。过去两队一共有过3次交手记录,双方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本赛季首次碰面中,巴黎FC作客0-0闷平图尔。

  巴黎FC是法乙升班马,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二位,19轮联赛过后,巴黎FC仅仅录得1胜12平6负排名联赛垫底,球队首要任务当然是保级,近来的四场主场上,巴黎FC遭遇全败,一共攻入1球失8球,攻防两端没有任何值得关注的地方。

  图尔上赛季排名第15位,上一场法国杯上,图尔作客战平了对手,近两场比赛1胜1平不败,作客表现要逊色于主场,10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7平2负,不过胜在不败率较高,期间仅仅攻入六球,攻击力有所欠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巴黎FC主让平半或者平手,目前基本统一在平手盘,主队搭配中高水,过去的比赛中,两队都是以平局收场,主队巴黎FC是联赛副班长,球队抢分意图相当强烈,客队处于中游水平,球队有更多回旋的余地,欧洲主胜指数普遍从2.70上升至2.90左右,客队实力更强,不过作客表现不佳,既然两队以往都是平局结束比赛,本场比赛不妨继续支持平局。

  90vs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