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0轮阿雅克肖vs勒阿弗尔足球推荐

2016-01-07 15:36: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0轮 阿雅克肖vs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16-01-09 03:00

  亚洲指数:1.080 平半 0.740

  90vs指数比分讯:近六次交手中,阿雅克肖2胜4负,三场主场2胜1负,近期连续三次输给了勒阿弗尔,三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

  阿雅克肖在上一场法国杯32强比赛中客场赢球,不过法乙联赛中球队似乎难有作为,目前为止仅仅取得3胜8平8负的战绩,积1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与降级区的尼姆同积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4平2负。

  勒阿弗尔在前面的法国杯上就遭到了淘汰,不过法乙联赛中,勒阿弗尔持续有着不错的表现,上一场主场就以1-0赢球,球队的联赛客场战绩是5胜1平4负,整体成绩是9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升级区球队6分。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后市已经基本统一在主让平手或者主让平半,双方近期的表现相差无几,主队主场表现不错,客队近期作客难求一胜,不过实力更胜一筹,后市变盘幅度较大,转向支持主队的态度较为明显,阿雅克肖近三次连续输给了勒阿弗尔,而且两队都急需抢分,主让平半应该是实力盘指。

  90vs足球推荐:阿雅克肖让平半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