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8轮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足球推荐

2016-01-05 10:17: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18轮 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6-1-6星期三 03:45

  亚洲指数:0.92 平/半 0.94

  欧洲指数:2.15 3.30 3.40

  90vs指数比分讯:16年1月6日3:45,意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热那亚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上,热那亚客场逼平桑普。

  热那亚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位,不过本赛季表现大幅下跌,近十场比赛只有1胜4平5负,主场1胜2平2负,整体成绩排名联赛第十七位,球队深陷保级区,上一场做客挑战罗马的比赛中,热那亚0-2惨败给对手。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在热那亚之后位居联赛第七位,目前为止,桑普多利亚排名意甲第十四位,与上赛季相比有较大差距,上一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2-0完胜巴勒莫取得了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近7场客场中,桑普多利亚仅仅录得2平5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热那亚主让平半,双方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有了大幅下跌,热那亚最近一直一生难求,桑普多利亚上一场成功赢球止住颓势,球队希望延续胜利,近两次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热那亚全部落败,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0-1,胜利天平已经逐渐向桑普多利亚倾斜,后市客队水位下降明显,桑普多利亚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桑普多利亚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