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13轮中央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足球推荐

2015-12-31 11:44: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13轮 中央海岸水手vs惠灵顿凤凰

  比赛时间:2015-12-31 16:00

  让球指数:1.050 平手 0.8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31日16:00,澳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的挑战。

  中央海岸水手表现非常低迷,12轮比赛中仅仅积5分排名第十位是垫底球队,其中主场积4分,客场仅仅积1分,球队主要依靠主场赢球拿分;上一场与悉尼FC的比赛中,球队作客1-4惨败给对手遭遇六连败,这六场比赛一共丢失了14球,近五个主场1平4负同样低迷。

  惠灵顿凤凰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上轮联赛中,球队客场0-3惨败给阿德莱德联,近五场比赛1胜2平2负,其中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12轮联赛过后积15分排名第六位,球队主要呈现出主强客弱的特征,主场战绩是3胜1平1负,客场1胜2平4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惠灵顿凤凰客让平半高水,客让盘指开得比较勉强,双方近期表现都非常低迷,中央海岸水手实力低下,近期连续六场比赛输球,惠灵顿凤凰不擅作客比赛,不过球队往绩占优,本场比赛正好给了惠灵顿凤凰反Dan的机会,后市降盘至平手盘,对惠灵顿凤凰并不信任,不过考虑到主队的低迷状态,惠灵顿凤凰还是有望在客场中全身而退的。

  90vs足球推荐:惠灵顿凤凰让平手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