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7轮维戈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

2015-12-30 14:55: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7轮 维戈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时间:2015-12-31 03:30

  亚洲指数:1.100 平半 0.760

  90vs指数比分讯:15年12月31日03:30,西甲第17轮再赛一场,维戈塞尔塔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双方近六次交手中,维戈塞尔塔1胜2平3负未能占优,而且近两次主场连续输给对手,场均失分数高达3球。

  维戈塞尔塔表现无可挑剔,近六场比赛5胜1平不败,近三场比赛连续零封对手,后防线的出色发挥为球队赢球立下汗马功劳,值得一提的是,维戈塞尔塔目前积31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仅仅落后第三名的皇马2分,球队有望争取一张欧冠门票,近三场主场上,维戈塞尔塔同样保持全胜。

  毕尔巴鄂竞技连续取得大胜,继前一场西班牙杯主场6-0赢球后,上一场主场又以2-0轻取莱万特,两场比赛一共攻入8球零失球,上一场西甲客场中,毕尔巴鄂竞技1-2输给了马竞,目前积24分排名联赛第七位。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维戈塞尔塔主让半球或者平半开始,后市基本降低至主让平手或者平半,主胜态度有了动摇,两队近期表现都不错,维戈塞尔塔拥有主场优势,而毕尔巴鄂竞技则是往绩占优,近期的客场中,毕尔巴鄂竞技只输给了马竞,可见球队实力非凡,在往绩占优,而且主胜支持度不足的情况下,毕尔巴鄂竞技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毕尔巴鄂竞技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