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24轮加的夫城vs诺丁汉森林足球推荐

2015-12-29 15:42: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24轮 加的夫城vs诺丁汉森林

  比赛时间:2015-12-30 星期三 03:45

  亚洲指数:1.050 平手/半球 0.840

  90vs指数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加的夫城的优势极大,一共取得了5胜1负,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近4次连续战胜对手。

  加的夫城客场表现欠佳,上一场作客输球后作客两连败,两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失3球,球队目前正好排名联赛第十位,主场6胜4平1负是球队抢分重点,场均进球数可达1.7球;诺丁汉森林上一场收获平局,近六场比赛中3胜3平不败,作客表现欠佳,近7个客场只有3平4负,现在排名联赛第十五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加的夫城主让平半高水,后市主队水位稍稍下降,不过依然处于1.000之间,主队近两场比赛连续输球,回到主场希望触底反Dan,客队诺丁汉森林表现不俗,可惜作客发挥欠佳,主队实力更胜一筹,主让平半对加的夫城的支持度有限,在主队得不到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不少。

  90vs足球推荐:诺丁汉森林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