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24轮博尔顿vs布莱克本足球推荐

2015-12-28 11:13: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24轮 博尔顿vs布莱克本

  比赛时间:2015-12-28 23:00

  亚洲指数:0.720 受半球 1.100

  90vs指数比分讯:博尔顿在过去六次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仅仅取得3胜1平2负,三场主场全部获胜,进7球失1球,攻防两端完爆对手。

  英冠联赛副班长博尔顿仅仅有14分积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博尔顿仅仅赢过一场比赛,战绩是1胜11平11负,进18球失37球,场均进球不足一球,上一场客场中,博尔顿0-4惨败,距离保级区球队还有11分差距。

  布莱克本陷入低迷,上一场作客不敌Lei丁后,近两轮联赛1平1负未能取胜,期间一球未进,目前积28分排名联赛第十五位,目前为止,布莱克本的客场战绩是3胜4平4负,与主场相比相差无几。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或者布莱克本客让平半,布莱克本表现下滑,不过主队博尔顿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低迷,球队目前更是深陷降级区,后市大幅变盘至布莱克本客让半球,加大了客让力度,布莱克本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球队排名联赛中游,取胜欲望显然不如主队博尔顿,而且往绩上,布莱克本更是毫无优势可言,本场比赛本来是主队博尔顿的抢分良机,可惜盘指似乎没有看好对主队的支持,博尔顿恐怕要再次遭受失利打击。

  90vs足球推荐:布莱克本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