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0轮克罗托内vs特腊帕尼足球推荐

2015-12-23 16:05: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乙第20轮 克罗托内vs特腊帕尼

  比赛时间:2015-12-24 03:30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只有4次的交手经历,克罗托内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两场主场分别以2-1和1-0的比分击败对手。

  上一场的客场中,克罗托内2-2收获平局,近九场比赛未尝败绩取得了6胜3平,期间仅仅丢失5球,主场表现更是无可挑剔,10场比赛录得9胜1负不败,其中进24球失4球,目前高举意乙榜首,升级形势相当不错。

  特腊帕尼是联赛中的中游球队,上一场被1-1逼平后,近来三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作客比赛更为糟糕,近六轮联赛只有2平4负,期间仅仅打进2球失13球,攻防两端毫无竞争力,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主让半球开始,让球规格还是要高于以往,克罗托内排名联赛第一,只是领先次席球队1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刻不容缓,球队的主场攻击力联盟第一,而且防守滴水不漏,客队不善作客比赛,本场作客挑战领头羊克罗托内,客队难有作为,而且客队作客的防守依然未见起色,多次让对手攻破大门,后市升至主让半一球乃是双方实力的反映,克罗托内值得期待。

  90vs足球推荐:克罗托内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