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19轮帕德博恩vs杜塞尔多夫足球推荐

2015-12-21 11:01: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9轮 帕德博恩vs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5-12-22 星期三 03:00

  亚洲指数:1.000 平手/半球 0.8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22日3:00,德乙第19轮的一场收官战上,帕德博恩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过去六次交手中,帕德博恩3胜2平1负还是体现出优势,可惜两场主场只有1平1负未能获胜。

  帕德博恩在近7场比赛中表现相当低迷,上一场做客以0-4惨败给波鸿连吃两场败仗,期间让对手攻入了6球,防守端难堪大用,7场比赛仅仅3平4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落后杜塞尔多夫3分,不过近六场联赛主场还是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表现。

  杜塞尔多夫上一场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结果以0-3惨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最近的一场客场中,杜塞尔多夫以2-1力克FS法兰克福,球队终于止住了四连败,目前为止,杜塞尔多夫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球队抢分依然刻不容缓。

  这场比赛上,亚洲让分指数普遍开出帕德博恩主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继续上升不过幅度不明显,帕德博恩近期表现非常糟糕,不过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这次回到主场势必全力争胜,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帕德博恩做客挑战杜塞尔多夫开出受让半球,结果帕德博恩2-1力克对手取得先机,本场比赛或许能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帕德博恩让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