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甲第17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2-19 14:53: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7轮 法兰克福vs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15-12-19星期六 22:30

  让球指数:0.98 平/半 0.88

  90vs指数比分讯:法兰克福和云达不莱梅分别排名德甲第15和第14位,主队法兰克福近期发挥欠佳,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半球,后市已经降低至主让平半降低让球力度,客队虽然排名与法兰克福相当,不过球队近况有所起色,上一场以4-3的比分力克劲旅门兴,虽然以往对抗法兰克福没有优势,不过法兰克福依然有望扳回一城。

  90vs足球推荐:云达不莱梅受平半

  单场推荐:1

  德甲第17轮 因戈尔施塔特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15-12-19星期六 22:30

  亚洲指数:0.86 受半/一 1.00

  90vs指数比分讯:因戈尔施塔特身处联赛中游位置,勒沃库森则是排名联赛第七位,领先主队4个积分,近况来看,勒沃库森明显在主队之上,目前开出客让半一球,对作客的勒沃库森倾向明显,欧洲指数上,主胜普遍在4.50以上位置较为中庸,两队以往没有交手记录,后市降盘因此有所顾忌,不过也是符合情理的,以药厂近期的表现来看,拿下比赛不在话下。

  90vs足球推荐:勒沃库森让半一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