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世俱杯广岛三箭vs河床足球推荐

2015-12-16 16:24: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周三18点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广岛三箭坐镇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迎战河床。广岛三箭在世俱杯上势头强劲,接连战胜奥克兰城和马泽姆比,他们一举杀进了半决赛,可见主场的优势。

  广岛三箭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了本届世俱杯的比赛,球队在12年也有过此番经历,当时在半决赛中不敌阿赫利无缘决赛;本届赛事上,广岛三箭分别以2-0和3-0的比分淘汰了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和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闯入四强,东道主实力可见一斑。

  河床近期发挥低迷,上一场南俱杯上,河床2-2收获一场平局,近来三场比赛只有1平2负,身为南美洲冠军的他们与巴萨一样被视为夺冠的热门。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河床客让半球,预示本场比赛能够分出胜负,主队具备主场优势,而且近期连续取得大胜,目前士气正佳,河床名气更大,不过近期表现难以服众,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客场同样低迷,目前河床水位在0.93左右,已经比之前有所下降,客胜的支持度有所上升。河床表现明显不如主队,本场比赛还是球队世俱杯首秀,在依然得到支持的情况下,球队有望旗开得胜。

  90vs足球推荐:河床让半球

  预测首发

  广岛三箭(3-5-2):林卓人/千叶和彦、盐谷司、佐佐木翔/青川敏弘、森崎和幸、柏好文、米基奇、茶岛雄介/道格拉斯、佐藤寿人

  河床(4-4-2):巴罗贝罗/梅尔卡多、迈达纳、卡斯科、曼马纳/桑切斯、克兰维特、迪卢斯、马丁内斯/莫拉、阿拉里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