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18轮比勒费尔德vs圣保利足球推荐

2015-12-14 11:22:4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15日3:15,德乙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坐镇主场迎来圣保利的挑战。过去的六次交手中,主队未尝败绩取得了3胜3平,其中三场主场1胜2平,近两场比赛都收获平局。

  比勒费尔德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他们主场2-1取胜结束了联赛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不过目前为止,比勒费尔德的主场表现都乏善可陈,1胜5平2负是球队主场的写照,场均进球数仅仅0.5球,目前积20分排名联赛第十四位。

  圣保利之前遭遇了两连败,不过上一场作客还是以2-1取胜避免了三连败,球队排在联赛第四位,落后榜首的莱比锡9分,本赛季的9个客场中,圣保利3胜4平2负,场均攻入1球,失球数同样是1球,作客表现并不值得信赖。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其中主队搭配中低水,盘面上稍稍倾向于主队比勒费尔德,两队都通过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过去面对圣保利的比赛中,比勒费尔德未尝败绩,双方近期两次交手均以平局告终,在圣保利作客表现欠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继续平局的可能性不少。

  90vs单场推荐:1

  大小球推荐(2.25球):小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