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5轮赫塔费vs皇家社会足球推荐

2015-12-11 15:05: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2月12号3点30分,西甲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赫塔费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亚洲指数:0.90 平手 1.03

  欧洲指数:2.32 3.10 2.70

  交手记录

  双方近6次交战,赫塔费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进7球失8球,双方攻防两端上的发挥相差不大,三场主场则是1胜1平1负,赫塔菲未能体现主场优势。

  双方近况

  赫塔费上一场作客1-4完败给皇马,不过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因此输球显得情有可原,不过事实上,皇马近期表现不如人意,让对手攻入4球表明赫塔费的状态不佳,不过主场令人信服,近五场比赛3胜1平1负,输球的比赛对手是领头羊巴萨,目前赫塔费积14分排名第十五位。

  皇家社会的排名与赫塔菲相差无几,球队积15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战绩是4胜3平7负,上一场与埃瓦尔的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2-1力压对手,不过球队客场非常低迷,近期遭遇做客三连败,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都在2球以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皇家社会未能取得联赛连胜。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平手开盘,部分公司开出赫塔费主让平半,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排名也是相差不大,赫塔费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两队近期比赛难分高低,赫塔费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后市已经统一在平手盘,赫塔费水位普遍在0.900之间,欧洲指数上,除了竞彩官方外,其他公司的主胜指数普遍上涨不少,对赫塔费取胜比较谨慎,赫塔费主场表现相当不错,客队则是客场虫角色,赫塔费上一场做客惨败给皇马后,本场回归主场正好拿皇家社会泄愤,不过盘指丝毫没有倾向主队的意思,本场比赛难以让人看好。

  90vs足球推荐:皇家社会+0

  单场推荐:1/0

        双方阵容

  赫塔费预测阵容(451)

  门将:瓜伊塔;

  后卫:达米安、卡拉、拉岑、阿莱克里斯、拉格;

  中场:萨拉比亚、维克多、文贝托、安赫尔;

  前锋:阿尔瓦罗

  皇家社会预测阵容(4231)

  门将:鲁利;

  后卫:博奇切、马丁、冈萨Lei斯、阿瑞兹;

  后腰:格拉内罗、伊利亚拉门迪;

  中场:贝拉、卡纳莱斯、哈维;

  前锋:阿吉Lei谢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