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欧冠杯比赛足球推荐

2015-12-08 15:23: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 沃尔夫斯堡vs曼联

  比赛时间:2015-12-09 03:45

  亚洲指数:0.99 平半 0.94

  欧洲指数:2.40 3.40 2.88

  90vs指数比分讯:国内联赛中,沃尔夫斯堡以7胜4平4负排名德甲第五位,近两场德甲都无法取胜;曼联则是排名英超第四位,近五场客场2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沃尔夫斯堡主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有所下降,目前依然处于接近1.00的水位中,双方过去三次交手上,沃尔夫斯堡全部落败,曼联堪称是狼堡的克星,目前曼联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仅仅领先荷甲球队埃因霍恩1分,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面对手下败将沃尔夫斯堡,红魔鬼不希望错失赢球的机会。

  90vs足球推荐:曼联受平半

  欧冠杯 巴黎圣日尔曼VS顿涅茨克矿工

  比赛时间:2015-12-09 03:45

  90vs指数比分讯:巴黎圣日尔曼高居联赛第一,远远地将次席的球队抛离在身后;顿涅茨克矿工近期表现可圈可点,十场比赛取得8胜2负的佳绩。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巴黎圣日尔曼主让一球/球半低水,目前主队水位上升至中高水,对客队有所防范,双方近期表现都无可挑剔,不过客队不善作客的比赛,本场比赛只开出主让一球/球半,对于主场表现强势的巴黎圣日尔曼有所保留,事实上,巴黎圣日尔曼目前排名小组次席,领先第三名的矿工7分之多,球队取胜欲望应该不会非常强烈,后市降盘有故意为之的嫌疑,巴黎圣日尔曼还是可信的。

  90vs足球推荐:巴黎圣日尔曼让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