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4轮西班牙人vs莱万特足球推荐

2015-12-07 10:53: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4轮 西班牙人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15-12-08 星期二 03:30

  亚洲指数:1.025 半球 0.900

  欧洲指数:1.95 3.25 4.00

  90vs指数比分讯:15年12月8日3:30,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第14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万特。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西班牙人2胜3平1负战绩尚可,三场的主场2胜1平不败。

  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杯上,西班牙人客场与莱万特战平,近两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而且两场比赛都有失球,目前以5胜1平7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一共丢失了24球,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主场3胜1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

  莱万特在上一场西班牙杯主场上战平了西班牙人,近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上一场客场3-0大胜希洪竞技避免了五连败,目前仅仅积10分排名垫底,13轮比赛后一共攻入10球,场均不足半球的数据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西班牙人主让半球中高水开始,让球规格低于以往,西班牙人近两场比赛表现平平,不过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客队本赛季的发挥都难如人意,过去做客挑战西班牙人更是毫无优势,本场比赛主让半球并未能够反映出主队的优势所在,后市主队水位未能下降,对上盘有一定的阻碍作用,球队只怕难以主场取胜。

  90vs足球推荐:莱万特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